跟你們說喔...還有二個好玩的遊戲是:開心水族箱和動物樂園 那我就先介紹開心水族箱吧~~ 說白一點就是養魚的拉.....1.就先買魚 2.餵魚  3.等30分左右  4.魚掉寶物  5.趕快收   我自創的開心水族箱5步驟 真是又清楚又明瞭呀!!!!這個遊戲不會有太多人玩 所以還好.....想要家經驗值的話 可以幫忙餵魚.幫忙清垃圾!! 每一次都是+2經驗值優勢不是很好呀..... 其實玩一.二次就會玩了 這些遊戲都很簡單 不要說你不玩喔!! 再來是動物樂園 這個遊戲也很簡單....1.先買動物  2.等明天到來  3.收成了  4.就快收押   哈哈~我很利害吧  假如你的動物生病了 你就要幫他打針 旁邊有一個水池 那是給動物喝的吧 沒關西 就把它裝水就OK拉

玩那麼多很辛苦喔 我覺得還好吧  這二個遊戲都只花我5分鐘左右吧.....可以當做假日生活中的消遣喔!! 如果你還是不會玩的話  就可以上網查詢開心水族箱和動物樂園優 還有疑問嗎?  不要問我........就趕快上網收詢呀......希望你也喜歡這些好玩的小遊戲吧~~~~~

這種遊戲就像開心農場一樣的玩法呀~~ 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玩開心農場......那你就真的趕不上了摟....加油~加油~ 希望大家也能玩的開心優^^"   ^^"   ^^"

 開心水族箱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動物樂園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