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滿心期待的畢業旅行來摟~~就在下下禮拜 好開心好開心叻.....可以不用上課 跑去九族文化村兩天一夜玩的過癮  我要玩很多很多遊戲喔 那麼難得的機會 不玩不可 可是畢旅玩的下禮拜 我們要第二次月考 所以不能玩的很盡興  只要我們在畢旅前努力讀書就可以了 哎呀!!離題叻~不好意思~~畢旅是對於六年級的同學一個美好回憶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.....所以對於這次的畢旅很重要 我們可以利用這次機會.....增進全班的感情 畢業旅行一定很好玩 可是我既興奮又感到恐懼 第一次和同學睡在外面  就感覺好興奮 哈哈~我還真奇怪....一下說開心 一下又說恐懼 我真是真是一個怪人 對了!!  我要介紹我們要去的地方有:台一農場 (那裡超漂亮的說)還有921地震教育區(想到都感覺心惶惶叻)還有酒場(參觀製酒的地方) 說到這些我都好像置身在那些地方一樣 歐買尬~~早知道我就不說這些了......害的我現在好想去   我的心都要飛了過去: ) 一直期待著~~一值期待著~~  我的畢旅押~~我的畢旅押~~好喜歡好喜歡我的畢旅押

但是......我知道了一個不幸的消息!! 這個消息令我非常難過....就是因為六年孝班停課所以我們的畢業旅行延期了 我ㄧ聽到延到12月多的時候~我感覺好難過....本來是開心期待著!但因為要延期令我感到難過  這種難過是自己心裡感到的.....我只能慢慢等....慢慢等....等到我的畢旅來臨時.....在一次的開心吧吧吧 ★㡰★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  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 嘿嘿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