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假日...我都在家裡當宅女 唉~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.....雖然在家裡感覺很無聊 可是我有時會去公園遊玩 不會一直在家裡 最近我看了一個超好笑又好玩的節目是:校園4賤客 這真的很好笑的說 大家有空時可以看看噢ˋ這些都是我自己覺得的 說到了電腦 我越來越會玩開心農場了歐 真的歐 現在玩開心農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耶  我不依拉~~ 我不依拉~~ 我不要你們偷我菜拉 人家有花粉多粉多的時間種菜捏 所以辣 我假日都在種我的菜 我有種:美麗果.香蕉.蘋果.葡萄等等喔 所以沒有出去的日子 我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優~~ 哈哈哈~~  

你們有看過嗎? 在24臺那裡有一個節目 叫做玩偶遊戲喔.....那個節目是在述說國小中的遊戲拉 這麼說一定很不清楚....所以如果想知道玩偶遊戲多一點的資料的話 自己可以上網查這個節目喔.......這個節目還真的不錯看 你們不會一聽到就感到好奇心嗎?  唉@@ (那是我自己拉) 你們可以找一個時間去看看喔.....再12點左右一次的播出 你們一定要看看喔 那麼好玩的遊戲加上那麼好看的遊戲 一定會讓你的假日生活更有趣更好玩優 其實不一定要出去玩 在家中可以享受到很多事物  網路上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的知識.......好玩的遊戲 好看的遊戲 可以從網路上去發堀 就讓我們開啟網路......尋找屬於自己喜歡的遊戲吧=>             

 

我的農場優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暗的農場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