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我去7-11買東西時 我看到了我幼稚園....那時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....本來在幼稚園裡玩耍時...不知不覺我已經成了六年級仂  沒多久....我看到了司機伯伯...那段時光在我心裡想了又想...以前在幼稚園裡玩的愉悅 看著門口的柵欄...看到我以前在那玩耍模樣-/- 心想我怎麼可以那麼幼稚啊....就玩一些積木呀...那感覺超無聊...這就是證明了我長大了....我不再玩那些玩具(偶爾還會玩啦ˊˋ)不過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優~ 我可以想像得到....  那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發生的一樣喔 有時我也還真懷念那種感覺....沒有壓力和競爭的生活這因該就是成長的滋味吧!!有努力才有收穫... 有時我還真想回到之前 那種感覺.... 但是我已長大了 現在要以自己的立場

我是小學生....那我就要小學生的立場畫下句點  學習是為了往下一步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因為我是小學生 幼稚園以過去了 那只是在心裡的一個回憶  這種回憶是很美好的時光....就這樣流逝掉了 但沒關西....這一段有趣的時光 在我心中成了回憶

唉~~又是回憶.....我還真想再拍一次畢業照呢ˋˊ 可以穿韓服.日服等等呢~~  哈哈哈  沒辦法~~人生只能拍一次....真的是只有一次......  唉! (腦袋一片空白)

小時候希望趕快長大能上小學  國小時希望不要長大回到小時候 要到神麼時候呀......到了成年想要回到小寶寶ˋ我們都一直在想要想要的..... 不過......拍了一次就很開心叻  嘻嘻嘻 我到底在講神麼東東????

 我ˇ

 

 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