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....我羨慕別人都有自己的寵物....每次到寵物店都會一直拜託媽媽和爸爸...說給我買寵物...媽媽都說養寵物很麻煩....要帶牠去散步...還要幫她清大便 我真的很想養一隻可愛的小狗或一隻可愛的黃金鼠... 但結果都一樣....要帶牠去散步...還要幫她清大便...還要餵牠!!  一直覺得別人都可以養...我什麼我不行養....   現在...我覺得...養寵物...是要有能力才能養...早上我去上課...媽媽和爸爸要上班....那寵物自己一個在家.....我們沒有能力養寵物....很多人知道自己沒有能力養寵物....還是養了...之後就把它丟棄.... 我知道自己沒有能力養寵物  那就不要養...雖然自己覺得寵物很可愛....但是我又不想帶她去散步...和清大便... 羨慕別人...不代表一定要做...  寵物可以帶給人一個快樂的時光 也可以帶給人一個不愉快的時光 當下我們只會說....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.......但誰都不會想到下一步是神麼 下一步他餓了....生病了....我該怎麼辦....家裡又沒人....所以那時....我想清楚了.....現在網路上也有可以養寵物的遊戲優   可以是著養寵物  作一個好主人要細心加上用心還要呵護它  我都沒有時間.....愛他 就要讓他有一個好主人..... 我選擇放棄......希望那一隻寵物....能找到一位很好很好的主人噢........我要永遠記得.....養寵物是有能力才養.....沒能力還養他對他一點都不好.....我知道 每隻寵物都想要一個愛他....照顧他的好主人....不管是神麼動物....它一定都有活在事上的權利噢

狗狗仔ˊˋ  松鼠葆★ \\ 沒有寵物 用這個代替= 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