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: )  今天我不知道要打神麼! 所以無聊的介紹我的遊戲  我在玩 Face book  現在電視上都說這個遊戲在網路上很瘋狂,但是很好玩 可以像的農夫一樣種菜收菜,但是很特別的是還是可以去偷別人的菜,農場上面可以種水果種青菜,還可以養雞等等 我們隨時隨地一都要故好自己的農作物,免得被偷走 所以在網路上面可以家別人好友,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可以偷別人的農作物,別人也可以偷我的農作物,因為這樣你偷我的我偷的,一直偷來偷去這就是農場好玩的樂趣.....現在因為這個原因,連公司的老闆都說....Face book 是非死不可...我很有創意.... 但是...老闆用這個遊戲來叫員工加班...真是一舉兩得..大家可以多看看電視或報紙....一定有相關的報導新聞,大家都在玩...一點也不奇怪....只要是自己喜歡...又神麼不可以呢...自己當個農夫...學習種.收菜...也真不錯 不但可以玩也可以學習...有時候晚上還會說人太多,這一點真的有一點太誇張了吧! 害我的菜都被偷光光了 不管是誰拜託....不要偷我的農作物辣...人家我種的很辛苦就被你偷掉了...我的雞蛋...茄子...番茄..都被你們偷了辣...所以不要做壞事...故好自己的菜吧,哼哼哼!!各位大大們.......可憐我這小農夫芭....你高抬貴手....去偷別人的...不要來偷我的辣.....  哈哈=目   可是我可以偷你的^  ^  它這個遊戲...好好好好好玩....我是一個農夫...超瞎的農夫....自認為他很好玩....但有人說...什麼笨農夫啦...讓我很驚訝 有些人喜歡這個遊戲....但有人不喜歡這個遊戲的作法捏 好玩遊戲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玩的很開心....就像我..寫完功課時..我可以用一些時間...去偷別人了農作物  小心....在晚上...它會和你們說....遊戲人潮太多...請重新登入嚘 ☆

哈哈☆

  我跳的美吧~~ XD

 記的除蟲~      記得除蟲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600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